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陇南特色优质烟叶研究与开发通过田间鉴评

2015年09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近日,甘肃陇南特色优质烟叶研究与开发田间鉴评会近日在徽县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河南农业大学、陕西烟草科学研究所、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共计20余人参加鉴评。

  专家组深入徽县银杏乡关坡村开展田间鉴评,由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专家对优质特色品种筛选与布局、特色烟叶病虫害生物防治、特色烟叶成熟度采收及密集烘烤关键技术研究等6个试验项目的实施情况、技术路线、重要成果进行汇报。专家组通过田间实地考察、烘烤烟叶感官评价等方式进行测评后,认为该项目研究目标明确、技术路线清晰、试验设计合理、数据丰富翔实。最后,专家组经充分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田间鉴评。

  此次田间鉴评会的召开,为陇南特色优质烟叶研究与开发提供了技术保障,为实现陇南烟叶生产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