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松溪引导烟农适用先进科技手段提升烟叶品质

2015年11月11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佳华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4日至5日,福建松溪分公司召开2016年技术研讨会。会议明确,2016年要引导烟农向适用先进科技手段,着力解决烟叶发展提质增效。

  松溪县政协主席、县烟叶生产领导小组顾问魏炳发肯定了近一年来烟叶生产技术的科技含量,要求烟草部门在抓好常规技术落实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培养懂经营、会管理的职业化烟农队伍,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提升烟技队伍的服务质量。

  松溪县局(分公司)局长、经理傅华珉提出,在当前烟叶生产处于新常态下,要做好生产计划管理和烟技队伍的优化管理,加强组织管理,准确定位科研作为烟叶发展的支撑作用。针对当前常规技术和户种植规模扩大后精细化管理有所弱化等问题,傅华珉提出思考方向,并要求树立信心、适应形势,激发活力。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如何选取田块避免病虫害与洪涝灾害”“如何做好合理施肥培育中棵型烟株”等问题进行探讨。会议提出2016年既要注重推广适用技术,引导烟农向适用先进科技和生产手段的方向转变,又要探讨研究符合松溪烟叶发展的烟叶生产扶持政策,着力解决烟叶发展提质增效的关键技术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