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万州分公司召开2016年烟叶工作专题会(图)

2015年11月26日 来源: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杨超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种植计划怎么分配、生产政策有何变化、烟叶工作怎么开展?”这是2016年烟叶发展的关键问题。11月23日,重庆万州分公司召开烟叶工作专题会,早部署、早启动、早落实来年烟叶生产。

  按照预安排计划,万州区内的白肋烟种植将成为历史,转为全面种植烤烟。为踏准生产计划调整变化节拍,保持工作主动性,万州分公司在认真学习领会市公司烟叶生产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从2016年烟叶种植布局优化、补贴政策调整变化、技术措施研究制定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研究,并要求及早抓好当前清残冬耕、面积草签以及落实好基础设施管护等工作。此外,2016年,重庆万州分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区委区政府、区发改委、区电力部门等单位的协调沟通,积极需求各方加大对烟农、烤房维修、电力升级等方面的扶持力度,确保烟叶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据悉,万州分公司还将于近期召开烟叶生产技术研讨会,总结经验得失,以不断提升精益烟叶生产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