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公司督查指导昌宁县长岭岗水库工作

2015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怀鑫
A+ A

  烟草在线昌宁消息  12月18日至19日,云南省局公司督查组深入昌宁县长岭岗水库督查指导工作,对资金管理情况、项目管理情况、工程项目进度进行督查。

  督查组查看了昌宁县长岭岗水库工程施工现场,输水兼导流隧洞、水库大坝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管理局对水库建设管理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援建资金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情况,查阅了监理日志、安全日志、项目档案资料。

  督查组对昌宁县长岭岗水库建设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现场施工组织有力、施工计划安排合理,组织有序、各项资料真实、齐全、规范。并要求:一是继续抓好质量管理,要求管理局技术人员、监理人员对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都要抓好质量管控,项目档案资料要真实、齐全、规范,设计变更要严格按程序批复,完善手续;二是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不违章作业,管理局要抓好督查,督促施工单位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继续抓好工程的建设资金、台账的管理,按工程进度拨付援建资金,严格按规定使用,不准调整、截留、滞留、挤占、挪用援建资金,资金支付手续要完善、齐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