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政和开展烟蚜茧蜂越冬种群调查

2015年12月28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仕亮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跟踪冬季蚜虫种群数量和分布情况,12月17日至21日,福建政和分公司组织烟蚜茧蜂项目小组成员深入大田蔬菜、设施农业、茶山等场所,调查不同作物越冬蚜虫种群现状。

  在采集大白菜和萝卜蚜虫标本时,调查人员惊喜地发现了多种僵蚜虫态和觅食中的烟蚜茧蜂成虫。丰富的自然种群形态,充分说明了当地烟蚜茧蜂自然种群数量和活性在不断提高,进一步坚定了烟蚜茧蜂防治蚜虫技术在大农业上推广的信心。

  据悉,政和分公司烟蚜茧蜂繁育工作目前正处于苗管阶段,2016年将按照省、市烟科所的要求,加大该技术在烟叶生产上的推广范围,继续做好在大农业上的应用示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