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永丰沿陂基地建设签约启动仪式会召开

2015年12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汪日飞
A+ A

  烟草在线永丰消息  2015年12月21日江西中烟永丰沿陂基地单元建设签约启动仪式会在永丰县局召开。省局(公司)副总经理李民、江西中烟副总经理赵明强出席会议。省局烟叶处处长黎茶根主持会议。吉安市局局长(经理)刘光辉,永丰县委常委、常务县长钟义山,县政府副调研员温世真、省烟科所副所长李立新、江西中烟技术中心及基地办和永丰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永丰县烟草专卖局局长(经理)陈向阳对江西中烟永丰县沿陂基地单元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吉安市局局长(经理)刘光辉对本次签约启动会议发表讲话,表示此次基地单元得来不易,我们需倍加珍惜。对永丰县局提出几点要求,需加倍重视,全力配合;加强领导,推进合作;并对亲自莅临此次会议的江西中烟和省局领导表示感谢。

  永丰县政府有关领导对本次签约启动会发表了致辞并且详细介绍了永丰县民俗民风,自然条件和长期以来农业的高速发展,并表示将会全力支持永丰县烟草的发展,大力支持江西中烟在沿陂的基地单元建设,也对江西中烟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江西中烟副经理赵明强在会上发表讲话,提出了自己对基地建设的几点想法,要生态好,相关设施优良,各级单位高度重视。并指出要做好四个抓好,提升一个水平,抓好技术措施的落实、抓好科技创新、抓好生产技术培训、抓好烟农培训,并分阶段培训、和提升永丰烟叶香气质和香气量,最后为基地烟叶的发展做出重要指示,要做好三个支持,在人员上支持,技术上支持以及烟叶收购上给予优先支持。

  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副经理李民对永丰县目前存在的优缺点进行了分析,指出永丰县目前存在三个优点,两个不足。提出我们要充分认识此次基地建设的意义,详细的阐述狠抓“三个环节”实现“三个满意”等内容,为永丰县日后烟叶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并衷心祝愿吉安烟叶基地建设开好花结好果。

  永丰县沿陂基地建设的正式签约,以及通过相关单位的通力合作、不断努力,将会对永丰乃至全市的烟叶有一个实质性的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