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省2015年烟草税利破200亿元

2015年12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宋敏
A+ A

  烟草在线据《河南日报》报道  近日,记者从河南全省烟叶工作会议上获悉,“十二五”期间,全省烟草专卖系统实现税利、入库税金年均保持20%以上增速,2015年实现税利突破200亿元大关、达到216亿元,入库税金达148亿元。

  近几年来,在国家连续压减烟叶种植规模的情况下,该省烟农种烟收入和地方财政收入基本保持稳定。2015年,河南烟农种烟总收入达到35.9亿元,同比增加 5.8亿元;户均种烟收入达9.3万元,同比提高2.76万元;亩均种烟收入达3781元,同比提高575元;上缴烟叶税7.9亿元,同比提高1.3亿元。

  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已成为河南烟草的一大“亮点”。从2013年以来,该省累计投入烟田基础设施建设补贴资金17.86亿元,建成各类项目6.35万个,受益农田超过100万亩;开工和规划建设水源工程7个,争取国家烟草局援建资金9.11亿元,受益农田53.42万亩。这些项目,既增强了烟区抗御自然灾害的能力,又改善了农村生产生活条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