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驻马店市召开2016年烟叶工作会议 

2016年01月11日 来源:大河驻马店网 作者:唐翀
A+ A

  烟草在线据大河驻马店网报道  1月7日,2016年河南驻马店市烟叶工作会议召开。驻马店市副市长高万象出席。会议还对2015年度全市烟叶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高万象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该市烟叶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市收购烟叶18.5万担,烟农种烟总收入2.61亿元,较2014年增加6.87%;实现烟叶税收5733.9万元,较2014年增加6.9%,为地方财政和烟农增收作出了积极贡献。 

  高万象要求,2016年,全市种烟县各级党委政府和烟草部门要从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到烟叶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采取各种措施,努力做好烟叶生产各项工作。要稳控烟叶规模,守好收购红线。要提高质量信誉,提升发展水平。要落实扶持政策,做到支农惠农。要加强组织领导,提供政策保障。努力保持该市烟叶生产平稳健康发展,为实现驻马店富民强市加快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