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巫山骡坪基地单元节后烤烟生产掀高潮(图)

2016年02月23日 来源: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辉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月19日,笔者在重庆巫山骡坪基地单元看到,烟田处处烟雾缭缭,烟农已经忙碌起来,烧制种烟需要的火土灰。

  据悉,春节假期一过,巫山骡坪基地单元利用烟叶种植计划偏紧的有利条件,与种烟乡镇政府工作人员一道,通过院坝会、走访等多种形式宣传发动,为烟叶生产造势,让烟农种烟产生紧迫感,提高烟农种烟的积极性。 

  “2016年都是在点上过上九”,骡坪基地单元技术员徐兴斌说,“初七一上班,我们技术员都到烟农家里拜年,发动烟农烧制火土灰、堆沤农家肥”。 

  截至目前,巫山骡坪基地单元签订合同面积15500亩,冬耕100%;火土灰烧制达到50%以上,亩均火土准备1500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