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省局建立通报督办制度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2016年0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范素娟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对当前全省各烟叶产区烟叶生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通报围绕2014、2015年全省烟田水利设施、机耕路、烟叶调制设施、烟草农业机械、育苗设施、土地整理等方面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分析现状,查找不足,提出加快和改进项目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

  调整工作节奏。要求各产区高度重视,积极调整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节奏,把项目规划论证、计划审批、建设实施和验收评价等环节的总时间控制在2年以内,并逐步实现当年项目当年完工。

  严格执行计划。严格执行省局(公司)下达的项目和资金计划,严肃计划变更,加强痕迹化管理,严禁擅自变更年度建设计划和项目建设类型。

  强化规范管理。围绕项目建设关键环节,严格落实项目负责人制度和项目质量终身负责制,加强过程监管,抓好检查验收和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坚决预防和纠正各种不规范行为,切实做到项目真实、程序规范、质量可靠、资金安全。

  河南省局(公司)明确,从2月份开始,将定期对全省烟叶基础设施建设开展情况,尤其是采取的工作措施、建设进度、施工质量、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通报,并根据情况对相关市公司实施重点督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