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省局组织召开烟叶工作座谈会

2016年02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范素娟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召开全省烟叶工作座谈会,了解各产区烟叶生产总体情况,总结交流近年来烟叶种植农业保险方面经验,对当前烟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满足工业企业客户原料需求为目标,围绕夯实基础管理和推进科技创新,切实抓好当前烟叶工作。一是认真做好烟叶育苗工作,育足苗,育好苗;二是抓好烟叶生产全程机械化试点工作,提升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水平;三是加强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完善烟叶生产综合标准体系,提升烟叶生产管理水平;四是加强烟站烟叶生产规范管理,建立健全监督机制,确保烟用物资安全、有效供应。

  会议对烟叶种植农业保险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一是进一步提高投保覆盖率,做到“能保尽保”,在覆盖全部产区的基础上,力争种烟农户投保覆盖率突破90%;二是进一步优化烟叶种植保险的运作模式,力求市级统一承保、统一管理;三是进一步完善防灾减害体系建设,落实好烟叶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从根本上降低烟农种烟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