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枣阳市局严把“三关”保障烟用物资精益供应

2016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艳
A+ A

  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目前正值烟用物资收发的关键时期,湖北省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采取积极措施,严把“三关”保障烟用物资供应及时、高效、有序。

  严格入库验收,把好数量质量关。所有物资到库后,要求仓库保管员必须严格做好验品种、验规格、验数量“三验收”后才能让物资入库,确保物资数量质量与烟叶生产的配套要求一致。

  完善发放制度,把好出库手续关。根据测土配方施肥标准,分户制定物资供应明细单,做到定量供应肥料,同时严格物资出库销售手续,防止不合理领用现象发生。

  认真建帐立卡,把好帐实相符关。建立健全仓库物资保管卡,做到帐、卡、物三相符,及时正确地反映仓库物资收、发、存数量动态,有效防止仓库物资积压与损耗。(刘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