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大理南涧县推进2016年育苗工作(图)

2016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是春耕备耕忙碌时节。在云南大理州南涧县八个乡镇的田间地头,处处可以看到农民群众忙碌的身影。云南大理州南涧县计划育苗77个点525个育苗大棚6800万株(含预备苗632万株),可供5.14万亩大田移栽用苗。云南大理州南涧2月16日开始育苗,预计3月10日完成育苗。截止2月23日,全县已育苗1172.92万株,育苗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

育苗业主忙育苗

按要求规范育苗

  南涧县99.3%是山区,烤烟产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是全县烟农经济收入和地方税收的主要来源。南涧以“烤烟兴、南涧兴”为抓手,围绕“供给侧”结构改革主题,及早谋划抓实抓好农家肥堆捂、育苗、面积落实等工作。全体烟草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和育苗点指导,进村入户现场解决群众疑难问题,为确保完成2016年大理州下达南涧县烟叶各项指标夯实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