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广西贺州市富川县做好大棚烟苗发放工作(图)

2016年03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婷婷、李俊生
A+ A

  烟草在线贺州消息  猴年春来早。目前,正值烟苗移栽季节,为不误农时,广西贺州富川县营销部通过精心部署,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大棚烟苗发放工作。

图为烟苗整装待发

图为育苗场工作人员在认真做好发放烟苗工作

  做好烟淼分类管理,根据烟苗长势,将大小苗盘分池摆放,对小苗、弱苗加强肥水管理,促使烟苗健壮,滿足移栽要求;

  做好分批发放。通过制定发放安排时间计划表、分时分批、逐户通知的方式、确保烟苗发放稳步推进;

  实施惠农措施。为降低烟农运苗成本,对距离较远的种植户采取异地运苗补助;

  完善手续,严格按照烟苗发放手续、认真填写烟苗发放登记、确保烟苗发放手续完备齐全。

  由于措施得力,仅两天石家育苗和麦岭涌泉育苗工场共发放烟苗42399盘,可供5300亩烟田移栽,预计3月6日前全县完成烟苗发放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