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政和“红花大金元”进入大田生产阶段(图)

2016年04月05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贤龙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3月28日,政和分公司在镇前镇梨洋村召开烟叶移栽现场培训会,标志着2016年清香型烟叶“红花大金元”进入大田生产阶段。

  在现场会上,生产技术人员对“小穴深栽”技术要领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在场人员根据“定穴、打穴、移栽、浇水”四步骤进行现场移栽操作,统一各站移栽标准。

  针对下阶段工作,分公司烟叶办强调了六点要求:一是加快盖膜进度,各站取消双休日和节假日,利用晴好天气抢栽烟苗;二是加强烟苗管理,严格落实炼苗标准,确保健康苗、有效苗出棚,杜绝烟苗带病移栽;三是加强培训指导,严格移栽标准,全面落实“小穴深栽”技术;四是浇足定根水,针对近期气温回升,每株烟苗至少浇水0.5公斤,提高成活率;五是加强大田管理,建立重点肥料发放和烟农种植档案到位,落实烟农信息化管理;六是加大检查考核力度,重点对烟农用肥用药实时监管,杜绝烟农私放肥料。

  据悉,2016年政和县高山区“红花大金元”落实面积1.12万亩,预计 4月10日全面完成移栽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