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嘉禾县局运用现代化信息手段服务烟农

2016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近日,家住偏远山村的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普满乡陡岭脚自然村“烟二代”李世才通过QQ,一大早就收到了普满烟站烟技员发送给他的图文并茂的烟叶大田管理技术资料,几天来的愿望终于达到。这是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注重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服务烟农的一个缩影。

  2016年以来,湖南嘉禾县局(分公司)为了努力提高服务烟农水平,充分运用手机、QQ、短信、微信、飞信、电子邮箱等现代化的信息手段,与烟农零距离沟通,全天候提供多元化多形式服务,将烟叶生产形势、先进实用技术指南、烟叶收购惠农政策、异常天气预报预警等信息直接发送给烟农,让烟农足不出户就能清楚明白政策形势、生产要求、补贴标准,做到少跑一些路、多省一点力,少操一片心、多攒一点神。同时,各烟站(点)通过设置办事厅,添置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等设备,免费为烟农打印、复印、扫描生产技术资料,为他们节约办事时间和费用。

  据悉,目前止,该县6个烟站(点)运用“三信”( 短信、微信、飞信)发出技术辅导小贴士和异常天气预警1250条(次),免费为烟农打印、复印、扫描生产技术资料600余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