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普洱市局相关领导督导墨江“2260”工程移栽工作(图)

2016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龚理
A+ A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4月19日-20日,由云南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经理带队的督导组在县局(公司)主要负责人随同下深入鱼塘督导墨江“2260”工程移栽工作。督导组先后深入鱼塘镇树林村膜下小苗移栽区、景平村滴灌技术移栽区和规模连片集中移栽区进行实地查看了解移栽情况,并听取镇党政负责人和烟站负责人移栽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了解,督导组对墨江“2260”优质烟叶工程的移栽水平给予高度肯定。针对当前移栽工作,督导组要求:一是抓住有利降雨时期,近期降雨给整体移栽工作带来极大的便利,缩短移栽历期。二是做好地膜覆盖工作,地膜覆盖对烟叶生产提质增效作用明显。三是把“2260”优质烟叶工程的移栽工作成功经验全面辐射,夯实移栽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