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镇沅县多措并举推进烤烟移栽工作

2016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心义
A+ A

  烟草在线镇沅消息  4月21日至23日,云南省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率第二督导组到镇沅县督导烤烟移栽工作,随督导组到古城、田坝、按板、勐大等乡镇查看烤烟移栽工作,加深了对全县烤烟生产工作的认识。

  市局(公司)关心支持。市局(公司)成立工作督导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对各县区烟草工作进行督导,镇沅县分属第二督导组。烤烟移栽期间,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挂钩督导领导多次深入镇沅县各种烟乡(镇)对烤烟移栽工作进行指导。

  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镇沅县委、政府将烤烟产业作为脱贫摘帽的重要支柱产业,2016年提出烤烟实现税收过亿元的目标,加大扶持力度。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分片包干,层层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考核结果与绩效挂钩,有力促进了烤烟生产工作顺利开展。4月23至24日,镇沅县人民政府县长亲率扶贫、烟草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田坝、按板、勐大等乡镇督促、指导烤烟移栽工作。

  烟草干部职工全力以赴。镇沅县局(分公司)制定挂钩联系工作制度,领导班子成员挂钩一个片区,每个科室挂钩一个种烟乡镇,干部职工挂钩村组,移栽工作过程中,按照1250株/亩要求,实现移栽一片、清点一片,坚决扎实开展移栽工作。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的休息,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奋战在田间地头,穿梭于村村寨寨。头顶骄阳,脚踏烟田,亲力亲为,技术示范,耐心讲解,为完成烤烟移栽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