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沧源县局多措并举全力应对冰雹灾害

2016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顾少龙
A+ A

  烟草在线沧源消息  2016年4月22日,云南沧源县遭遇50年一遇的冰雹灾害,造成糯良乡、勐角乡、岩帅镇2093亩烤烟不同程度受灾。

  面对严峻的态势,沧源县局(分公司)牢固树立抗灾夺丰收的思想,积极做好冰雹灾害应对工作,做到组织到位、物资到位、人员到位和措施到位,切实把冰雹灾害对烤烟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一是反应迅速,在灾害发生后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实地查看灾情和指导救灾工作;二是及时制定应急救灾方案,健全组织机构、明确责任人员、细化工作措施,做到灾情报告及时、反应快速、处置高效和保障有力;三是及时组织乡、村、组干部、受灾烟农进行技术培训,第一时间把灾后自救技术传授给烟农,力求最大限度降低灾害损失;四是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做好受灾烟农的安抚工作;五是积极与保险公司联系,及时上报灾情启动理赔机制,全力配合保险公司查勘定损工作,确保赔付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受灾烟农手中;六是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做好灾害的预测预报,密切关注气候变化,积极应对灾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