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调研指导云南腾冲烤烟生产工作

2016年05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灿明、杨星华
A+ A

  烟草在线腾冲消息  5月17日,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原料部负责人一行对云南腾冲烟叶生产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深入腾冲市曲石、蒲川等乡镇,实地查看了龙川江流域红大烟叶大田生产、成熟采收及烘烤,夏烟规模连片、大田管理及农药使用规范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腾冲市当前烟叶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腾冲烟叶生产管理水平高,烟叶质量稳步提升,尤其是龙川江流域红大烟叶商品化烘烤组织有力,烤后烟叶成熟度、疏松度较好,烟叶油润、香气足。

  同时,提出下步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大田管理,不断提升烟叶内在品质;二是规范农药使用,降低烟叶农药残留;三是注重烟叶生产过程中的环保问题,减少白色垃圾的产生;四是进一步加强烘烤技术指导,确保烟叶烘烤质量,提高烟叶品质和生产效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