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浙江中烟相关负责人到云南芳华基地单元指导工作

2016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皮红琼
A+ A

  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5月31日,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业务负责人及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时老师到云南陆良芳华基地单元指导烤烟生产工作,并就烟叶原料基地单元建设工作和当前大田烟株统防情况作指导。

  他们首先听取了烟站人员就基地单元建设、当前大田烤烟管理等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先后深入到狮子口村委会水河村后山大田和雍家村委会大前所西瓜地大田实地查看基地单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烤烟田间长势和中耕管理情况,对浙江中烟在芳华的整个基地单元建设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就烤烟生产当前的工作进行指导。

  通过实地查看,他们认为芳华基地单元的大田烟株整体长势情况均匀,针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一是要持续抓好田间中耕管理工作,做好田间卫生、适时追肥、风险防范、成熟采摘等工作。二是持续抓好烤烟生产管理工作,做好生产统筹管理,提升烟叶质量水平。三是持续抓好后续烟叶收购质量提升工作,严格收购质量标准,从源头上进行烟叶质量管控,继续保持芳华基地单元烟叶生产稳定健康发展,保障优质烟叶原料有效供给。四是就推动芳华烤烟生产持续良性发展的方面,尤其在来年的烤烟生产规划中,持续从品种和生物防治的层面上做好规划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