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嘉禾“联合后勤部”保障烟叶烤制“不差电”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从烟叶开烤以来,我们合作社所属的烘烤工场、烤房群电力供应正常,从来没有断过电。这可搭帮烟草公司牵头组建的‘联合后勤部’啊!”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普满乡逸香烟农合作社董事长雷华安赞许地对笔者说。

  2016年烟叶烤制期间,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与种烟乡镇、县供电部门、当地烟农合作社“四位一体”联动,以“保电”为主要任务,组成“联合后勤部”,为每一个烤房群配备乡镇政府烤房供电联络员、电力所管理员、发电机组操作员和烟技员。“四员”各负其责、协同作战:联络员负责统筹、协调用电事宜和烤房供电联系;电力管理员专司线路检修、维修和故障抢修,专门解决烟农在烟叶烘烤过程中遇到的停电、设备故障等问题;发电操作员备好柴油发电机等备用电源,若特殊情况下需计划性停电,提前通过手机短信通知烟农,让烟农及时切换电源;烟技员肩负各种状况下烟叶烤制的技术指导,向每个烟农发放“密集烤房群烘烤应急管理联系卡”,做到烟农召之即来,来之能帮;烟农合作社负责烤房用电管理,排解用电纠纷,多措并举,全力保证烘烤期间供电正常“不差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