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分公司召开烟叶品种普查专题会

2016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根栓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7月20日,河南卢氏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烟叶品种普查工作。生产技术科、烟叶生产收购服务部全体人员,基层站点负责人、烟叶生产服务员共120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三门峡市烟草公司卢氏县分公司2016年烟叶品种治理检查工作方案》,生产技术科就品种普查技术进行了辅导讲解,主管烟叶生产收购的领导作了动员讲话,号召所有参与品种普查的人员要站在保持卢氏烟草持续健康发展的高度,站在全面优化品种布局,充分发挥优良品种的提质增效作用,增强优质烟叶原料保障能力的高度,按照普查方案认真做好品种普查工作。

  会议明确了普查时间、范围,对参与品种普查的人员进行了分组分工。

  会议要求,生产科技术科、烟叶生产收购服务部要认真履行指导监督职能,把这次普查活动组织好,通过本次普查,全面掌握全县烟叶品种布局状况,切实认真逐地块排查把非推广品种排查出来、等级清楚,为下步兑现品种治理政策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各站点负责人要统筹安排,把当前生产与品种普查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要邀请乡镇烟办和村组干部参与,做好组织和协调工作。各普查小组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把品种普查工作组织好,对每个职工工作情况要详细登记,把查出的户数、块数、面积记录在案,并保留影像资料,以备核查。对查处的非推广品种,在各村组公示7天后,取消其产购合同、取消各项生产扶持补贴和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补贴等,同时核减所在乡镇的收购计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