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玉龙100余人学烤制津叶风味技术

2016年08月01日 来源:丽江烟草玉龙分公司网站 作者:管双权
A+ A

  烟草在线据丽江烟草玉龙分公司网站报道  7月25日,云南玉龙县在金庄烟站举办2016年度津引KRK26品种烟叶烘烤技术培训。烟科技术员及烘烤辅导员等130人次参加培训。

  培训中,云南省烟草农科院烘烤专家重点讲解了KRK26烟叶成熟标准、采收把握、分类编杆、分类入炉、“烤黄、烤干、烤熟、烤香”四大目标烘烤等实用技术,同时,对变黄观察、排湿、热风循环原理等关键环节的实操进行了深入讲解。理论培训后,在堆美村进行为期7天的烘烤技术实操培训,让学员熟练掌握调控持巧,提高烘烤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让参训人员对KRK26品种烟叶烘烤特性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技术指导能力,为烤出津巴布韦特色烟风味提供了重要科技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