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烤烟新品系YN119和CF228通过全国农业评审(图)

2016年08月03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公司网站 作者:图/王炳会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省烟草公司网站报道  7月28日,全国烤烟新品系YN119和CF228农业评审会在曲靖召开。由云南省烟草公司科技处处长、贵州省烟草公司和云南中烟专家组成全国烤烟品种审定委员会专家组,对YN119和CF228两个烤烟新品系进行农业评审。

  专家组对YN119和CF228的株形、叶形、叶色、茎叶角度、主脉粗细、田间整齐度、成熟特性等植物学性状及株高、留叶数、茎围、节距、最大叶长宽等农艺性状进行了仔细观察和实地测量,并听取了试验示范推广情况介绍,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过认真评议,一致认为,YN119和CF228试验示范规范,种性稳定,大田长势长相符合优良品种特性,一致同意通过农业评审。

  据了解,2016年,曲靖承担23个省内外新品种试验示范工作,其中,全国区试10个、生产示范4个,全省品种预备试验13个。试验开展以来,严格按照试验方案要求组织实施,目前,烟株长势良好,各参试品种特征特性表现充分。


YN119品种田间表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