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摘夺全国烘烤技能竞赛一等奖

2016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瑞平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7月27日,全国烟叶烘烤农艺师技术培训班暨技能竞赛在四川广元闭幕。来自全国烟叶产区的的60名选手参加比武,我市遴选出的2名参赛选手中米易参赛选手范洪树获得一等奖,仁和参赛选手左永亮获得二等奖,为攀枝花烟草在全国行业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再次展现了攀枝花烟草职工锐意进取、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本届竞赛由来自全国各地的烘烤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进行判定,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密集烘烤技能竞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开展理论培训,主要培训密集烤房设施设备、装烟方式、清洁烘烤能源、烘烤工艺和操作技术等内容;理论考试全国有260人参加,遴选出60名选手参加第二阶段密集烘烤技能竞赛,从成熟采收到卸烟出房开展全过程烘烤技能竞赛,竞赛名次依据综合成绩确定。

  近年来,市局(公司)切实加强烟叶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烟技员指导烟叶烘烤的水平,通过开展理论培训、烘烤竞赛、烘烤试验、烘烤技术巡回指导等工作,为烟技员提供了亲身参与烟叶烘烤、潜心钻研,交流技术要领和实践心得的平台,不断提高烟技员烘烤理论水平、强化实操训练,逐步形成了一支技术过硬的烘烤技术队伍,为保障攀枝花烟叶质量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