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松溪开秤收购 烟叶基本呈“中棵型”特征

2016年08月10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宋江雨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截至8月3日,福建松溪分公司所辖6个烟草站全部开秤收购,烟叶工作正式进入收购阶段,收购工作计划在60天内完成。

  从目前收购的烟叶情况来看,2016年烟叶长度较往年略短,但身份、油分等方面有明显的提升,杂色烟较少,烟叶基本呈现“中棵型”烟的特征。各烟草站之间的烟叶质量差异小、均衡性较好,全县烟叶趋于同质化。

  为确保烟叶收购工作顺利进行,松溪分公司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一是加强培训,收购前对烟叶办、烟草站人员提供了的烟叶分级技术、财务规定及流程、廉政教育、现代烟草农业系统等全方位培训;二是及时对接政府部门,分公司领导带队走访县、乡(镇)政府,介绍目前全国烟叶市场形势和卷烟工业企业对烟叶品质的更高要求;三是改进考核办法,将考核办法简单化、直接化,强化收购人员的质量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