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黔西县局收购工作强化“十个落实”到位

2016年08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渊文、叶栋竹
A+ A

  烟草在线黔西消息  贵州黔西县局(分公司)烤烟收购工作序幕即将拉开,为确保收购前期工作到位,强调“十个落实”到位。

  一是安全责任落实。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随时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从习惯抓起、从意识抓起、从日常抓起;

  二是值班制落实。在收购期间,对进出车辆,外来人员必须做到进入有登记,出门有记录;

  三是临时打包工安全培训落实。要求打包人员严格按安全操作流程的相关规定进行操作,未经培训人员不允许参与打包;

  四是预检员安全监管落实。要树立先安全后生产,不安全不生产的意识,为烤烟收购保驾护航,确保烤烟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五是消防器材正常运转落实。消防通道严禁堆放杂物,保持消防通道畅通,一旦发生意外,能在正常状态下及时开展工作;

  六是开仓前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做到责任分解到人、职责分解到人、片区分解到人、监管分解到人。

  七是收购纪律落实。坚守红线不动摇,对样收购,按章办事,一视同仁,不收人情烟、关系烟,做到“零违规、零违纪”。

  八是监管责任落实。强化检查监督职能,以“零容忍”的态度和铁的手腕实行督查专办,对违规违纪现象绝不姑息迁就。

  九是安全调运监管落实。抓好安全环节工作,加强工作场地巡视,随时关注、指挥烟包上下车的车辆,避免收购期间安全事故发生;

  十是亲情化服务落实。抓好“杜鹃情十个一”服务,热心关爱烟农,态度和蔼,不激化矛盾,给烟农一个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