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南涧五举措抓实烟叶收购准备(图)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云南南涧县本着“向大田管理要质量,向烘烤要效益”的理念,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及早谋划,五举措抓实烟叶收购准备工作。

烟农忙田管

指导烟农成熟采收,分类编杆

深入烟农家中查看专业化分级情况

  抓实大田中后期管理。组织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烟农做好封顶打杈、病虫害防治、成熟采收、科学烘烤等工作,切实提高烟叶质量。

  抓实烘烤设备检修及烘烤技术指导。技术人员及时深入农户家中,帮助指导烟农提早对烤房进行检查维修,确保当前烟叶烘烤正常运行;对新建密集式烤房的乡镇,集中进行烟叶烘烤实作培训,加强技术指导,降低烘烤损失,提高烟叶烘烤质量,力促烟农增收。

  抓实审查信息工作。强化对收购前的“软件”、“硬件”工作进行再审查、核对,特别是加强对合同的审查力度,做到种植面积、地块、合同、档案“四落实、四清楚”。

  抓实工作人员培训。结合各乡镇实际,及早对烟叶收购各岗位人员进行烟叶专业化分级、收购流程、收购现场管理、等级标准等工作的培训,提升其工作实作技能,确保收购工作按时开秤。

  抓实宣传工作。全面部署,精心安排,深入到各村组,通过各种行而有效的方法,宣传今年烤烟收购的有关政策、方式,使广大烟农了解今年烟叶收购的相关情况,从而及早做好烟叶交售准备工作。

  目前,全县烟叶收购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