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山东省局召开全省烟叶生产管理现场会

2016年08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潍坊诸城召开全省烟叶生产管理现场会。省局(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其间,与会人员观摩了潍坊诸城烟田长势、现场管理及烟农合作社专业化烘烤等现场情况,各产烟市局(公司)、山东进出口公司就前期烟叶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当前烟叶生产到了收购成果的决战阶段,全省烟叶战线同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凝心聚力,本着对企业、对烟农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抓好今后一段时间的烟叶生产工作,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对于下步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鼓足干劲。要认清市场形势,珍惜前期烟叶工作成效,防范极端天气,加大力度把各项工作措施抓紧、抓实,为下步收购工作打好基础。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把握关键时机,抓住重点节点,集中精力切实做好当前大田管理、防汛抗灾、成熟采收等工作,把基础工作抓实抓牢,保证烟叶质量。三要强化考核,压实责任。各级烟叶工作人员要结合岗位实际,深入探索提高执行力和执行能力的途径,着力在责任落实、工作督导和考核奖惩上下功夫,推进各项工作扎实落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