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仁和区局多举措校准烟叶收购“公平秤”

2016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晓倩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烟叶收购期间,四川攀枝花市仁和区局(分公司)多举措保障烟叶收购电子秤精准称重,全力打造“责任烟草、诚信烟草、和谐烟草”企业品牌。

  一是专业校验,确保称重精确。开秤前区局(分公司)组织电子秤供应商、市计量所专业人员对各站点收购用秤进行逐一检测、校准。检定依据JJG539-1997《数字指标秤检定规程》,共计检测11台电子秤,市计量所出具检定合格证书。

  二是定量除皮,确保称重准确。各收购点采用特制恒重装烟框,确保皮重一致,公示于烟农,提前在电子磅码终端设置除皮,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三是全面监督,确保称重稳定。每日烟叶收购前,烟农代表、政府代表和司秤人员现场校对当日收购所用电子秤,校对无误并做好相应记录后方可进行烟叶称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