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辽宁大力推广新型烟草农用机械实现减工降本

2016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烟叶大田生产机械化水平和烟叶烘烤科学化水平,实现创新发展、减工降本、提质增效的现代烟草农业目标,近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朝阳召开全省烟草农用机械现场观摩会。

  会议听取了各烟叶产区关于烟草农机推广的建议和2016年生产收购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烟叶生产和收购工作、烟草农业机械化建设以及科技兴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自动喷药机、起垄施肥一体机、土壤深松机、烟叶拔杆机、地膜回收机等10余种烟草专用机械,观看了自动挂竿机、余热回收机、生物燃烧器、自动加煤机等专用烘烤设备操作演示。各烟叶产区与机械生产厂家还围绕机械使用性能、价格、售后服务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