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组织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活动

2016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大有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根据复烤公司《关于印发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针对今冬明春季节特点,贵州毕节复烤厂于11月起组织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活动。

  此次活动历时近五个月时间,分为动员部署、各部门自查整改、集中排查整治和分析总结提高阶段,采取查阅相关记录、资料与检查生产现场相结合的方式,从“消防安全管理机构、人员和制度,建筑工程消防管理,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管理,变配电系统管理”四个方面30多项具体评价项目,对安全生产工作和生产现场安全隐患进行彻查。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安全部门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并要求相关部门限期完成整改。

  该厂本次专项活动严格按照复烤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考核制度》相关要求,上下齐心、全员行动,切实做到了“全覆盖、零容忍、严监管、重实效”,进一步夯实了该厂消防安全生产基础,推进了“本质安全”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