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咸丰烟农售烟收入创历史新高

2016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方奎
A+ A

  烟草在线恩施消息  11月9日,从已经率先在全州圆满结束烟叶收购工作的湖北省恩施州烟草公司咸丰县烟叶分公司传出消息,该公司创下了烟农售烟收入近2亿元的历史新高。

  咸丰县烟叶分公司抓住土壤、气候等适宜优质烤烟种植的得天独厚条件,把烟叶产业作为农民脱贫致富的一大支柱产业来发展。公司上下围绕稳规模、上结构、提质量、创特色、增效益这一工作重点,紧盯规模化种植、集约化经营、专业化分工、信息化管理目标,坚持以生产技术创新为突破,精益管理为抓手,全面提升了烟叶生产收购水平,打牢了提高烟叶生产水平、增加烟叶质量和烟农种烟效益的基础。

  该公司指导11个乡镇的1570多户烟农科学种植、管理和烘烤近5万亩烟叶,收购烟叶10.5万担,不仅提前圆满结束烟叶收购工作,超计划完成了税收任务,还创下了烟农卖烟收入1.78亿元,较上年增加4000余万元,户均收入达到11.28万元新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