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宜宾复烤厂妙用草酸清洗空压机冷却系统管路

2016年1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羽
A+ A

  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近日,四川宜宾复烤厂完成了对空压机冷却系统管路的清洗,保障了空压机的正常运行。此次清洗采用固体草酸按比例兑水作为清洗液。该自制清洗液成本仅几百元,相比专业清洗液近一万元的价格,成本节约效果明显。

  一是仔细查询资料,保障安全。设备安全第一,确保草酸适合于本套管路系统的清洗,不会损坏设备是首要目标。查阅资料显示,草酸短时间内对铁质管道无损伤性腐蚀效果,适用于清洗管道。

  二是自己动手,锻炼厂内员工动手能力。虽然设备供应厂家可提供专业的清洗服务,但其费用高昂且不利于厂部员工的技术水平提升。因此,此次清洗完全由员工自行完成,对磨练技能和提高设备熟悉层度起到有重要作用。

  三是节约费用,降本增效。在不影响清洗质量和设备寿命的情况下,产生的费用从一万元降到几百元,跨数量级的节省振奋人心。累积于点点滴滴,“两保两推,双升双降”的宏大目标并不遥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