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绥阳烟草坪坝合作社多举措确保有机肥生产质量(图)

2017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琪
A+ A

  烟草在线绥阳消息  在贵州省烟科院和县烟草公司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贵州绥阳烟草坪坝合作社加强有机肥自制管理,多举措确保有机肥生产质量。

  一是借力引智。邀请贵州省烟科院专家驻点指导,重点把关菌种预混、条垛发酵、熟料粉碎等关键步骤,严格流程管理,确保生产技术落实到位。

  二是强化管理。建立完善相关规定制度,抓好菌种使用、原料购进和费用控制等工作,确保规范有序。

  三是优化流程。重点抓好原料调配、温湿度管理和PH值调剂等环节的时间节点,优化和规范操作流程。

  四是加大投入。进一步加强合作社加工场基础设施建设,结合场地实际和天气特征,安装彩钢大棚一千多个平方,确保生产环境需要,提高生产质量。

  五是重视检测。分批次、分环节定期送检,准确掌控各项指标变化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技术难题。

  据悉,截止元月19日,该社已生产加工成品有机肥1000余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