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烟叶公司烟叶经营部开展初烟片选工作

2017年02月17日 来源:云南省烟叶公司网站 作者:栗飞
A+ A

  烟草在线云南省烟叶公司网站报道  为减少仓储霉变损耗,创建个性化服务,提高产品质量,不断创新的工作特点,2017年2月6日,云南省烟叶公司烟叶经营部正式成立初烟片选小组,组长由分管领导担任,烟叶经营部部长、书记、各板块负责人担任副组长,片选主要操作人员由部门验级岗、保管岗、客户经理岗成员组成,地点在公司货区七货区大棚。烟叶片选所选取的初烟主要为仓储版块日常测温测氧数据分析后得出的高温堆、部分C类烟堆、客户急需的部分特殊烟堆。

    按照烟叶片选工作要求,片选操作人员需严格将有霉变和无霉变的烟叶分开,剔除非烟物质,并将无霉变烟叶严格按照每批次烟叶所制作的烟叶样品进行统一眼光,对样片选,片选烟叶需细分到小等级,所分出等级整齐、分开摆放;整个片选质量由验级作业长或指定验级员对片选小等级对样把关,合格等级归拢相应等级指定烟笼;对片选中产生的霉烟按类别、地区、等级进行加工整理,剔除其中的非烟物质,对照实物样品先整理出的可用烟叶,验级员对整理出的可用烟叶进行初步定级,由技术中心质检人员进行等级确认,并按批次、地区、等级进行返投。最后,经过片选后的烟叶装笼后,标明烟叶的批次、产地、等级、编号等相关信息过磅计重,由统计汇总提报企管部,统一安排配方生产。

    通过对初烟的片选,有效的对高温烟堆进行了提前处理,提高了投料前的烟叶质量,同时体现了烟叶经营部个性化服务、持续改进、不断创新的工作特点,为烟叶配方及客户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