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建瓯移栽现场会强调常规技术落实

2017年02月27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王廷贤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月17日,福建省建瓯分公司在水源乡钱团村召开2017年度烤烟标准化移栽现场会,旨在规范操作流程,提高移栽质量。水源乡政府乡长张波到现场指导移栽工作。

  现场会上,由烟叶办生产管理员讲解烟苗栽前剪叶、炼苗标准,及移栽时注意事项,参会人员参与移栽。分公司副经理范思峰强调:要重视炼苗环节,合理进行剪叶,及时断水断肥;要把握移栽深度,做到膜上不见叶,膜下不露白;要浇足定根水,有条件的可灌“跑马水”,促进及早返苗;要依据气温情况,合理安排移栽时间,加快移栽进度;要实行带药移栽,提高烟苗防病抗病能力;要加强培训,注重常规技术落实,各乡镇、各村及时举办各自移栽现场会,加强跟踪管理,确保常规技术落实。

  据悉,建瓯分公司根据气温等情况,不同乡镇实行分批次移栽,小桥、小松2月20号开始移栽,其它种烟乡镇在2月25号左右开始移栽,同一乡镇确保3-5天完成移栽,确保之后的农事操作保持同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