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大理州烟办调研组肯定南涧烟叶生产“早”和“实”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4月6日,云南大理州“两烟”生产协调领导组副主任张理政、州烟草公司副经理李再光调研指导南涧当前烟叶生产工作推进情况,肯定南涧当前烟叶生产呈现“早”和“实”。县政府分管领导、县烟办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在座谈中,调研组听取南涧烟叶生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县烟叶生产推进情况,认为,南涧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政企协同,尤其是“2260”优质烟叶工程,谋划早,布局实、措施实,基础牢,特别是抓责任、抓科技措施、抓基础设施投入“三抓”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整个工作较往年更有序、更实、更好,进展稳健,为全年烟叶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调研组要求,一是要围绕目标,抓实物资供应;二是要强化苗棚管理,按节令正常推进;三是要抓实预整地工作,按时间节点掀起预整地高潮;四是要按节令抓好集中移栽,(“2260”优质烟区4月30日完成1万亩移栽任务,其它烟区5月10日全面结束),提升烟叶质量,增加烟农收入;五是要提前谋划好烟叶收购各项工作,维护南涧优质烟叶品牌,促农增收。

  南涧县政府表示,将严格按照调研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做到行政再推进,烟草抓实管理和服务,促进南涧烟叶生产提质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