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烤烟收购等级统一平衡眼光会在曲靖召开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21日,云南省2017年烤烟收购等级统一平衡眼光会在曲靖市召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烤烟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烤烟收购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烟叶生产着力在“控总量、转方式、促增收”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我省烟叶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保持清醒认识和理性判断,善于分析有利条件和潜力优势,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扎扎实实做好下步收购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全省烤烟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上来,紧盯控量、提质、增效三大目标,坚持标准、强化服务,做到“六个统一、六个加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要统一质量标准,加强纯度管控;三要统一工作流程,加强岗位监督;四要统一进度安排,加强精准预约;五要统一质量监管,加强督察考核;六要统一调拨管理,加强原收原调。抓牢抓实今年烤烟收购工作,提升烤烟收购管理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烟叶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省局(公司)烟叶处通报了《云南省烤烟收购质量检查管理办法》;省质检站对新烟样品制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全省烤烟收购质量检查作了技术要求;工业代表对我省烟叶质量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收购、调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