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政和完成2017年度烟叶收购工作

2017年10月23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仕亮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0月18日,随着澄源烟草站最后一秤烟叶收购入库,政和烟叶收购工作全面结束,福建省政和县共收购烟叶3.7732万担,实现烟叶收入5798.3792万元,上等烟比例53.33%,均价30.33元/公斤,亩产值4088.33元,烟农户均收入达到8.248万元。

  在自然灾害和烟叶结构调整的双重压力下,政和分公司及时调整各项生产技术措施,在生产管理方面,主抓技术措施落实,将中棵型烟株培育作为全年烟叶生产的基础,在烟叶收购环节,围绕精益收购目标,细化收购考核,重抓初分预检,严把收购等级质量,今年烟叶生产整体平稳,收购工作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