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多措施护航“两烟”生产经营

2017年10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修俊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近期,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局(分公司)专卖管理部门充分发挥职能职责,积极行动,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市场监管工作,以多措施确保“两烟”生产经营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大力开展普法宣传。通过日常检查、新品宣传等契机,深入乡镇为零售客户、烟农发放宣传资料,并进行现场讲解,提高零售户、烟农守法意识。

  二是突出重点监管。在辖区的重点区域内开展拉网式排查,开展以打击非法收购、囤积、倒卖、贩运烟叶为重点的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对重点村庄、路段和烟叶产区的巡查力度,坚决打击非法经营烟叶的违法犯罪活动。

  三是强化关卡路检力度。充分发挥临时公路检查站作用,拓宽情报信息建设渠道,扩大违法运输烟叶信息收集范围,加强路检力度,积极与周边单位联合设立检查站点,共享案件信息。

  截止目前,烟叶收购期间共查获各类涉烟违法案件12起。其中无证运输烟叶案件9起,涉案烟叶共计7550公斤,涉案金额17.43万元;违法卷烟59.9条,案值0.68万元,“两烟”违法案件金额18.11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