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泸州复烤厂巧用精益 改善生产用水

2017年11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艳
A+ A

  烟草在线泸州消息  近日,四川泸州复烤厂运用精益方法,在热力站进水管路和水泵中间加装过滤设备,成功解决山水含沙量高,喷嘴雾化效果不理想的问题,显著提升烟叶加湿效果。

  通过现场勘察,制定了在水泵和进水管路中间加装过滤设备,采用直径50mm管路连接过滤器与水箱进水口的实施方案。

  精益改善后,水箱内部山水得以过滤,减少了一二润及烤机喷嘴堵塞,避免换级保养时拆装清洗喷头,节约了保养时间;降低频繁拆装设备后螺杆滑丝等故障发生概率;生产期间清洗时只需过滤器上方不锈钢端盖,取出内部过滤网,启动备用水泵即可清洗,大大减少工作量;同时增强设备雾化效果,提升烟叶品质。

  本次精益改善活动,提高了员工动手能力,锻炼了一线员工的自主创造能力。下一步,泸州复烤厂会继续将精益管理落实到基层,深入推进精益管理降本增效工作,为泸州复烤厂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队伍和创新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