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烟叶复烤公司易地技改项目建设收官

2017年12月21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近日,湖南烟叶复烤有限公司本轮易地技改项目建设随着永州复烤厂技改新线投产运行圆满收官,这也是全国首家全部所属复烤厂均完成易地技改的省一级复烤公司。

  据悉,湖南复烤所属郴州、永州复烤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于2012年底全部获得国家局立项批复,总投资约16.53亿元,年设计加工能力180万担,均被列入省、市两级政府重点工程项目。其中郴州复烤厂技改项目总投资为9.558亿元,包括建设两条12000kg/h打叶复烤生产线、联合工房、选叶车间、烟叶仓库、锅炉房等设施,于2014年4月进入现场施工阶段,2015年9月实现整体搬迁;永州复烤厂技改项目总投资为6.9968亿元,包括新建一条12000kg/h打叶复烤生产线、原烟库、成品库和联合工房及配套相应的生产和生活辅助设施,于2013年12月16日正式开工,2017年9月正式投产运行。

  自项目启动以来,湖南烟叶复烤公司始终按照“好、快、省、廉、优、安”的要求,紧盯“规范、安全、质量、进度”四个重点,发扬“5+2”“白+黑”“晴+雨”的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加快易地技改步伐,确保了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以中式卷烟品牌发展需求为导向,以重点品牌为核心,突出均质化、精细化、柔性化、智能化加工思路,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应用了20余项先进加工技术,工艺流程顺畅、合理,且富有特色,加工技术、工艺、设备处“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能完全满足国内各中烟公司和国际客户跨区域大规模集中加工、配方打叶、模块化、均质化加工需求,为行业“原料保障上水平”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