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永安掀起烟苗移栽热潮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林燕珍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月23日,春节刚过,福建省永安市基地种植云烟87的安砂、小陶、大湖等乡镇的烟农,过节不忘生产,抢农时移栽烟苗,烟田处处呈现烟农开穴、下营养土、取苗、移栽、浇定根水的繁忙景象。

  据统计,当前已移栽8500多亩,预计将于本月底全面移栽完毕。种植CB-1品种的青水等乡镇,受春节前低温冻害的影响,烟苗栽后普遍受冻害,由于今年移栽时狠抓施足营养土、移栽器适度深栽、开小口、盖严膜等相关技术,尽管春节前持续霜冻,但对烟苗未造成大的伤害。近期烟农乘晴好天气,抢农时地对加强田间追肥、补肥。直至发稿期,烟田已全面恢复生产,田间烟苗生机勃勃,处处春意盎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