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大理州南涧县四举措抓实烤烟生产工作

2018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认真研判当前烤烟生产工作,四举措抓实烤烟生产工作。

  一是围绕目标抓生产。明确完成13.52万担烟叶收购,上等烟比例达67%,烟农收入2.2亿元,税收4800万元这个目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困难,自力更生,不等不靠,管好每一株烟,确保烟株产量。

  二是务实担当抓生产。全体烟草人锐意进取,树立信心,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树立南涧责任烟草新形象。

  三是服务指导抓生产。全体干部职工对烟区不同的烟株长势情况做好分类指导,发动烟农强化肥水管理和加强病虫害预测预报,加大生物防治力度,增强烟农生物防治意识,全面提升烟株有效产量和烟叶质量。

  四是督查考核抓生产。县局(分公司)全员落实责任,明确奖惩,切实形成人人身上有责任,人人肩上有担子,促使干部职工变压力为动力,变动力为活力;严肃考核纪律,切实做到工作职责明晰、工作责任落实、业绩考核到位;班子领导率部门负责人和机关全体职工进驻所挂钩乡镇村委会,分片包干,到村到户到地块指导好烟农田管、优化结构、适时封顶、烘烤准备等工作,确保烤烟生产各项任务目标的全面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