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商丘睢阳区局(分公司)“三个到位”提升烘烤水平确保烟叶质量

2018年08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景
A+ A

  烟草在线睢阳消息  当前,正值烟叶烘烤关键时节,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局(分公司)采取“三个到位”的措施,坚持一手抓烟叶烘烤质量,一手抓大田后期管理,确保烘烤水平和烟叶质量进一步提升。

  一是技术培训到位。根据烘烤环节反馈的问题,采取分乡镇、分村组、分烤房群举办现场培训会的方式,向烟农讲解烟叶成熟采收、科学烘烤、等级初分知识和要求,提高烟农采收、烘烤、初分技能。

  二是成熟采收到位。严格执行烟叶成熟采摘标准和流程,对达到采收要求的烟田,切实做到熟一片采一片,不采生、不留熟。对不同成熟度、不同残伤类别的烟叶实施分类管理、分别绑杆、分部装炕。

  三是跟踪服务到位。进一步落实技术员包片责任制,对烟田后期管理、烟叶成熟采收、烘烤技术落实、烟叶等级初分等关键环节全程跟踪指导,确保关键技术落实到每一个烟农、每一片烟田和每一座烤房,动员烟农积极参与片区烘烤技术服务微信群,实行全天候问答式跟踪服务,确保技术指导全覆盖、无盲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