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米易县局科学部署烟叶收购及服务工作

2018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范洪树
A+ A

  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局分4个片区组织烟点召开2018年烟叶收购部署会,县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烟叶科及烟点全体人员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上,烟点就当前烟叶生产工作及预测预估产进行了汇报,就烟叶收购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支撑的事宜提出了需求。县局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就基层一线提出的需求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就如何开展好今年的烟叶收购及服务工作、如何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展开了讨论。

  会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实中后期田管、成熟采烤和入户分选工作,确保烟叶质量提升;二是抓实收购准备工作,各烟点务必抓早动快,相关部门做好服务配合,在8月20日前全面完成各项收购准备工作;三是树立服务烟农意识,厚植为民服务情怀,做到服务提档升级、效益提质增效;四是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为全县烟叶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五是守住规范底线,严把合同、物资、政策规范关,各级人员要切实增强规范意识,廉洁自律,正确行使“公权力”,为创造行业良好社会新形象和产业发展新氛围而努力奋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