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烟叶复烤公司遵义复烤厂“四个强化”进一步提高生产质量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定娇
A+ A

  烟草在线遵义消息  2018烤季开烤在即,为进一步提高烤季生产质量,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日前,贵州烟叶复烤公司遵义复烤厂明确烟叶复烤加工“四个强化”思路,确保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加工需求。

  强化非烟物质控制。组织原烟非烟物质检测及选后烟叶的抽查工作,并分类计量和统计分析,以便及时发现控制薄弱环节,采取综合应对措施,加强非烟物质控制。

  强化均质化加工控制。充分发挥原烟出入库混配、精准比例投料、在线混配等多级混配优势,加强在线流量稳定性控制,确保均质化加工指标实现。

  强化加工过程质量控制。加强工艺操作人员技能提升培训;强化工艺纪律执行和加工过程质量管理;明确料头料尾加工和不合格品处理的管理措施,建立交接班“工艺交底”工作模式,重视设备点巡检制度。

  强化出片率控制。确保来料符合要求,加强生产现场6S管理,强化现场散落烟叶、地面卫生等现象管理,严格监督生产各个环节,坚决杜绝加工过程中的麻丝灰尘缠绕堆积、打包带不齐、成品水分变化过大等现象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