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明确生物质颗粒成型燃料燃烧机验收办法

2018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加强2018年度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生物质燃料烤房试点项目配套生物质颗粒成型燃料燃烧机验收工作,严把质量关,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及有关部门明确了2018年生物质颗粒成型燃料燃烧机验收办法。

  该县明确检查验收办法。一是分公司对各烟叶站的生物质燃料烤房试点项目配套生物质颗粒成型燃料燃烧机实行100%检查验收;二是分公司主要检查生物质燃料烤房试点项目配套生物质颗粒成型燃料燃烧机数量、外观质量、主要部件、随机配件、出厂合格证和配置等内容;三是对通过验收的各乡(镇、街道),验收组出具真实、准确、全面的验收报告,验收报告包含以下基本内容:项目建设情况、验收基本情况、验收总体评价及工作特点、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验收结论等。四是对检查中不合格的工程项目,检查组验收组必须出具整改通知书并督促整改,整改结束后及时按程序组织复验,复验合格后方可出具验收报告;五是验收结束后,及时整理现场验收表、验收报告、整改通知书(如有)、现场验收汇总表、验收人员签字表及整改报告等相关验收档案资料并规范归档。六是完成验收存在问题整改及档案资料整理归集等工作,形成年度项目总体实施报告、检查验收总体报告、资金使用情况报告、资金审计报告后,分公司以正式文件向市局(公司)提请项目年度验收申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